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2018-11-14 09:1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长刘非在调研“只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时强调 消除“难点、痛点、堵点” 让群众和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图为市长刘非(中)在龙潭区申博体育服务中心与前来办事的市民交谈

11月13日,市长刘非对全市“只跑一次”改革推进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刘非强调,要精准找到并消除群众和企业办事的“难点、痛点、堵点”,让群众和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当天,刘非先后来到龙潭区申博体育服务大厅、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申博体育服务大厅,体验办事流程,走访办事群众,暗访服务窗口,与相关负责人现场研究实际问题。

在龙潭区申博体育服务大厅,刘非与前来办理医疗保险手续的一对年轻人亲切交谈,和他们一起咨询手续的办理流程;询问一位正在为自己和老伴儿办理老年证的女士对这里服务质量的评价;向投资项目综合服务窗口的负责人了解项目审批流程中存在的现实问题,研究解决途径,就项目个案提出新老办法对比审批的要求。

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刘非详细查看这里精细服务、便民措施的落实情况,体验咨询、取号等办事环节,与办事群众坦诚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的意见。

在没有预先通知的情况下,刘非来到市申博体育服务大厅,对窗口人员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服务态度等情况进行暗访。

刘非在调研中强调,必须始终坚持从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坚定不移推进“只跑一次”改革,进一步优化流程、提升效率,创新服务举措,全力消除困扰群众和企业办事的操心事、烦心事,切实让群众和企业在改革中有更多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