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两会专题
昌邑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1-01-12 08:08    
0

1月7日下午,昌邑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庭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立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泓、赵兴阁及区人大全体中共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区委《关于同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立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的批复》。

会议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好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团结非党代表,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加快发展的大会。二是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各位党员代表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视察申慱亚洲官方网: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抓手,以对昌邑事业负责、对昌邑人民负责的态度,认真组织讨论、踊跃建言献策,使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的过程,凝聚起加快推进昌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磅礴力量。三是严格遵守各项会议纪律。大会各临时党支部要积极履行职责,敢抓敢管、敢于负责,引导全体代表正确认识自己肩负的重任和使命,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会议按法定程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各位党员代表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始终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促进大会有序、有力、有效推进,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随后,召开了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并宣读了大会纪律提示。

图为昌邑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